余温

跟着光

【all翔/伪秋翔】帮我关灯可以吗

ooc预警


苏沐秋×孙翔


看了电影忽然想起来了这个梗 虽然才刚开始写两篇,但是我结局都已经想好了???


虽然距离我看完电影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好久


但是我最终还是写了出来!


虽然写的很垃圾,但请各位一定要看下去呀!




/



孙翔距离上次见到苏沐秋已经过了好久了


遇见鬼神大人那种紧张害怕刺激的感觉也过去了


甚至快要忘记这件事情,以为是自己的错觉


孙翔一如既往夜跑回来,随便冲了个澡就躺在床上了,望着头顶上的灯想起了嘉世败北的事 叹了叹气,准备关灯睡觉 ,却发现灯的开关离自己有一点距离


扔鞋没有扔中开关后,孙翔便放弃了


“有鬼吗,帮我关灯可以吗?”


“那能带我打荣耀吗?”


“!!!”


苏沐秋看着床上,满脸写着紧张的孙翔


“别害怕呀,我们不是见过一次吗,我是苏沐秋啊,你忘了”


“我忘了。。。很久没有看见你了呢”


苏沐秋注意到孙翔失落的语气


“最近发生了什么吗?我似乎只能在你这个屋周围不能出去呢”


“嘉世要败了”


“输是很正常的事情哦”


“不是。。。嘉世要完蛋了。。。”


“。。。。。”


孙翔看着床边越来越清晰的人影


“我知道你跟嘉世肯定有点关系,不然你不会出现在这里,这个屋子原来是叶修住的,你应该也认识他吧,你叫苏沐秋,名字和苏沐橙很像,你们三个应该互相认识吧”


“我知道,嘉世很早之前就创立了,那时候叶修也在,你们应该对嘉世有着很深的感情吧,现在嘉世沦落成这样,很大都是因为我的原因”


“可是我尽力了,我也努力了,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挽救了”


苏沐秋看着孙翔的眼眶越来越红,有点不忍


“我虽然只能一直待在这个屋里面,观察不了外面的世界,但是我还是能察觉到嘉世的变化的,嘉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完全不是你的错,不必自责的”


“你只能在这个屋里面吗”


“目前来说是这样,怎么了吗”


“我要去轮回了。。。”


“你不是还没死吗?怎么去轮回?”


“啊?不是,是战队,叫轮回”


“那我还能见到你吗”


“大概吧”


孙翔看着沉默的苏沐秋,问道


“话说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啊,你应该和苏沐橙有什么关系吧,毕竟你们连名字都是如此相像”


“沐橙是我妹妹啊”


孙翔看到一提到沐橙神情就变得很骄傲的苏沐秋


“妹妹???我从来没听过苏沐橙提起过”


“我的去世应该对她伤害很大”


“叶修是离家出走,没有地方去,我在网吧捡到他的,然后我们三个生活在一起,我本来也是要签约嘉世的,但是在那天,我遇见了车祸,去世了”


“然后当我有意识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这个屋里,然后我就看见了你”


孙翔抱歉的看着苏沐秋


“对不起,我没有想到是这样”


“没关系啊”


孙翔收拾好行李,对着飘在空中的苏沐秋说


“我要走了,等你哪天能走出这个屋,记得来找我啊”


“好”




轮回氛围很好,孙翔融入的也好,只是偶尔灯关不上的时候会格外想念苏沐秋


孙翔无聊的躺在床上,望着头顶的灯发呆


“有鬼吗,帮我关个灯可以吗”


“可以呀”


!!!


孙翔望着突然出现的苏沐秋一脸惊讶


“你怎么会在这”


“我不知道啊,你从嘉世走了之后我就没有知觉了,然后再次醒来就在你这个屋里了,可能这就是我们之前的缘分吧”


“那你来的也太晚了吧”


“晚吗?”


“晚啊,明天我们对战兴欣”


孙翔看向苏沐秋,又重复了一遍


“明天我们对战兴欣”


“你希望谁赢”


孙翔看着有些犹豫的苏沐秋


“你还是希望他赢是不是,我一直在想,你们关系那么好,同吃同住一起打荣耀,真的是单纯的兄弟情吗”


孙翔直愣愣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的目光有些躲闪


孙翔见状便也不再说话,盖上被子蒙住头


“我先睡了”


苏沐秋为难的看着床上鼓起的一团,坐到床上,摸着那鼓起的一团


“我也希望你赢啊,但是叶修的技术我还是深深体会到过的,我对你们轮回还不是很熟悉,但听你之前的描述,轮回应该是个很好的战队,但叶修他就不是个人,我觉得他赢的几率大”


“我和他真的是单纯的兄弟情,我当年收留他完全是因为他游戏打得好,我当时也是比较迷恋荣耀啊,所以看他无家可归,那么小睡网吧便收留了他,反正家里多一个人少一个人没啥区别,正好还能帮我照顾沐橙”


“说完了?”


“嗯”


“那能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走吗”


苏沐秋尴尬的收回手


“抱歉抱歉,我也不知道啊”


孙翔愤怒的掀开被子


“都摸那么久了还不知道!”


“不要太介意嘛~”


苏沐秋和孙翔慢慢的适应了彼此生活,苏沐秋只能待在孙翔旁边,离孙翔不能超过10米远


慢慢的,两人感情越来越深厚,苏沐秋一直陪伴着孙翔,他看过孙翔哭,看过孙翔笑,甚至看过孙翔被孙妈妈催婚的尴尬,他目睹着孙翔拿到世界冠军,听到人们口中战神从叶修逐渐变成了孙翔,也陪伴孙翔度过退役


孙翔是在他怀里死的


“等着我死后去找你啊”


“好啊”


在孙翔彻底闭上眼的那一刻,苏沐秋也散作星光随风而去,不见踪影


评论(7)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