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跟着光

【all翔】抑郁(3)

ooc预警


最近有点忙


剧情写的有点局促牵强


希望大家喜欢!




/





孙翔有晨跑的习惯,这是他前世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于是想给自己放松压力,便早上就有了出去跑步的习惯


肖时钦生物钟一向准时,天刚亮就已经洗漱好了,刚准备出门去买早饭就看到了收拾整齐准备去跑步的孙翔


“是准备去跑步吗?”


“嗯”


“正好我也要去买早饭,我陪你跑跑吧”


“嗯”


肖时钦看着面无表情的孙翔,有些纠结的开口


“孙队,你是不是不太喜欢我”


孙翔愣了愣,自己对他的不喜表现的那么明显?


孙翔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眼神有点飘忽


“没...没有啊”


肖时钦也只是看着孙翔


“是吗?”


“那就好”


孙翔抿了抿嘴唇,没有再看肖时钦,径直走了出去,肖时钦连忙追上


“孙队,你早餐吃什么啊”


得不到回应,肖时钦倒也不生气,就接着自己说自己的


晨跑过后满头大汗的肖时钦,不禁感叹孙翔的体力是多么的好


正当肖时钦在公园长椅上休息时,孙翔已经买完两瓶水回来了


“给”


肖时钦看到自己面前的一瓶水,竟有些不知所措,这几乎是孙翔第一次向他示好,他漫长的革命终于迎来了曙光


“谢谢”


“没事,先回去吧”


回到嘉世躺在床上的孙翔忽然看到床头那一叠衣服,忽然起来自己忘了把衣服还给叶修,拿起衣服却又有些犹豫要不要去


想了想最近苏沐橙拍广告一时半会儿赶不回来,最终还是下定决心自己去送


看到孙翔过来叶修还有些惊讶


“呦,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你衣服没拿走”


叶修笑着去看孙翔抱的衣服


“我都离开嘉世了,我还要嘉世队服干什么?”

所以想看着叶修,有些不知所措 也只乖乖的把衣服放在叶修旁边的凳子上


“来都来了,就先别走了,帮我刷个boss吧,我还请了一个帮手,到时候你们可以认识认识”


“好歹是个大明星,先坐那边儿角落吧,别被认出来了”


“嗯”


孙翔打开机子,刚登上号,身边的椅子就被拉开,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奇怪男人坐了下来


一边把口罩帽子什么的拿下来一边叨叨的没完


“大老远的跑过来,我真的是太难了”


“我跑了那么远,竟然让我坐在这”


“连夜宵都没有!”


“太过分了吧叶修”


孙翔只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有点像。。。像黄少天?


“你怎么在这”


正想着出神,突然听到身边人发来的疑问,转头一看还真是黄少天


“来送衣服”


“送衣服???你跟叶修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没有,他的衣服落在嘉世了”


“话说你怎么在这儿啊,你是不是也被夜宵这个不要脸的拉过来做苦力了!”


“没”


“别为他辩解,我都懂的,连夜宵都没有,太过分了”


“我这有巧克力,你吃吗”


黄少天看着对方递过来的巧克力,有些感慨,果然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孙翔比他印象中的孙翔简直好的太多


“吃吃吃!”


在接下来的刷boss过程中,孙翔真正的体会到了绝望


“上上上上上”


“他残血了,他残血了,快快快快快”


“啊啊啊啊啊我就不信我一个堂堂几十万比赛上下的人打不过一个小小的boss”


“我好饿,我好饿”


“啊啊啊啊啊我要饿疯了”


有些受不了的孙翔,还是问了一句


“我知道这附近有好吃的烧烤店,你要去吗?”


刚说完就见黄少天两眼放光的看着自己


“去去去!”


“这boss马上就刷完了,一会儿一定要带我去啊!!”


“好”


“我真是太爱你了!!!”


黄少天欢呼一声,扑向孙翔


动作有些大引起了网吧一些人的注意 ,黄少天连忙坐好,又转过头悄咪咪的跟孙翔说


“一定要记得带我去哦”


“嗯”


孙翔忽然觉得黄少天有些可爱了


与叶修说再见后,黄少天和孙翔一起去吃了夜宵,吃完后黄少天以害怕为由,让孙翔送他回酒店


路过一家宠物店,孙翔忽然定住了,里面有一只纯白色的异瞳猫,这只猫很像孙翔前世喂养的一只流浪猫


注意到孙翔突然不走了,黄少天顺着孙翔的目光看去,看到了那只猫


“你喜欢吗?”


“嗯”


“那就养啊”


说完便拉着孙翔进了宠物店,可孙翔进了宠物店,却又有些后悔


他能控制好他自己的情绪吗?他能喜欢他如一日吗?他可以养好它吗?


黄少天看着面色纠结的孙翔


“我也很喜欢猫呢,这只猫啊,我也一眼看上了”


“这样吧,要不我先养着?你有时间就来看看他怎么样”


孙翔有些纠结


“会不会很麻烦你呀”


“不麻烦不麻烦,这有什么好麻烦的”


黄少天狡猾一笑


“只要你常来我家看看他就行~”


“好”


于是这只猫便被黄少天抱回了住处


在多次挽留孙翔别走在他家住失败之后,黄少天也放弃了,之后咬着小手绢委屈巴巴的向孙翔告别


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孙翔有些哭笑不得


“我明天还会再来的,给小白带一些猫粮玩具什么的”


“一定要来啊,我等你啊”


“嗯”


得到孙翔的承诺后,黄少天心满意足,与孙翔挥手再见


然后对着猫左拍右拍拍个不停,最后挑出了最好看的那一张,发了微博


黄少天v:对你的喜欢是爱屋及乌


                【照片】



评论(2)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