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跟着光

【all翔】抑郁(4)

ooc预警

希望喜欢



讲真我自己都快忘了前面的剧情了


我太难了


整篇写得我都很懵呜呜呜


果然很久没写文就不会写了


最后希望大家安全度过这次疫情


一定要平安呀ヾ❀





/




孙翔用被子裹住脑袋,躺在床上漫无目的的瞅着温暖的灯光,一动不动


他最近症状好像越来越严重了,不想去训练室,不想出去,不想吃饭,每天也只是在床上躺着,脑袋放空,什么也不想


他甚至开始觉得呼吸都好费劲,连眨眼就能不眨也不想眨


刚开始他会思考他重生是为了什么,如果一切都按上辈子那样发展的话,它重生的意义是什么呢

可后来,渐渐的,他越来越懒得去思考这些事情了,他能感觉他的大脑越来越僵化,什么东西都思考不下去


他已经很久没有出去晒晒太阳了,肖时钦去外地拍广告了,和苏沐橙的关系也说不上好,蓝雨最近大大小小的比赛让黄少天忙的找不到北,叶修也在专注的给兴欣找人员


最近很少有人和他说话聊天了


“孙队,我回来了。”


是肖时钦的声音,肖时钦走了进来,拉开窗帘,耀眼的阳光让孙翔一时没有适应,眯起了眼,裹了裹身上的被子懒懒看着肖时钦


“我好不容易回来,我请你去吃饭吧”


见孙翔不为所动,肖时钦直接掀开被子拉起孙翔,笑着和孙翔说


“想吃什么?”


突然被人从温暖的被子里拉出来,孙翔有些懵,把下巴藏在毛衣领里,声音有些模糊不清


“随便吧”


“好”


肖时钦拿起一个外套,给孙翔套上,揉了揉孙翔的脑袋


“走吧”


孙翔根本就没有出门的打算,突然被拽出了门,被外面的冷空气冻到了,裹紧了外套,把手插在衣服里,缩紧了脑袋,路过一家小卖部,看到了里面的棒棒糖,有些想吃,便一直看着


肖时钦注意到了孙翔的异常


“怎么了?”


孙翔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肖时钦则是看了看棒棒糖,跟着孙翔一起走了


“哟,这不是肖时钦和小孙吗,真巧啊,这都能碰见”


肖时钦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前辈


孙翔抬眼看了看叶修没搭理,他现在对叶修提不起来半点兴趣


“怎么,去吃饭啊?小孙怎么对我那么不待见呀”


叶修看着面无表情的孙翔调笑道,孙翔没接话


“我们的确需要去吃饭,前辈要一起吗?”


肖时钦出生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好啊,走吧,去哪啊”


肖时钦被噎了一下,他只是客套一下,没想到叶修竟然答应了,孙翔则是对叶修翻了个白眼,继续往前走


叶修也没有在意,跟在孙翔旁边


“吃面吗?”


肖时钦看到前面有一家面馆停了下来


孙翔无所谓的点了点头,走了进去


面馆暖气充足,孙翔感觉有些热便把外套脱了,身上只剩一件略微宽松的薄毛衣


叶修一把握住了孙翔的手,孙翔太瘦了,以至于叶修一只手就能完全圈住孙翔的手腕


叶修皱眉


“怎么那么瘦,你平时都不吃饭吗?”


“服务员来碗面,多加点肉”


孙翔有些慢吞吞的回答


“吃了”


随即便陷入了安静


看着过分安静的餐桌,孙翔地掏出了手机想要干些什么


却收到了黄少天给他发的消息


“羊习习,你在哪呀”


“我来嘉世了,没找到你(´⌒`。)”


“你是不是和别人跑了( •̥́ ˍ • )”


“我跟你说不行啊,你永远是我的﹋o﹋”


“我把小白带来了,你不来看看吗”


孙翔看着餐桌上各干各的叶修和肖时钦,觉得有些无聊,便给黄少天发了消息告诉他具体位置,正好黄少天是个话唠,能让餐桌气氛活跃起来,还能让他见见小白


一想起小白,孙翔便觉得手有些痒,好久没见了,那只黄少天暂时帮他养的猫


孙翔有些出神,不知道小白胖没胖,黄少天养的好不好?会不会不跟自己亲啊?


“面好啦~”


孙翔还没来得及动筷子,便被人抢了


“好好吃呀,我也要要一碗!”


孙翔看着拿着自己筷子,还对自己笑了的傻呵呵的黄毛,忍住了打人的冲动,把面推给黄少天

“你吃吧”


然后孙翔看着黄少天用着他的筷子吃了一口之后又把面推到他面前还讨好的对他笑


“你吃你吃”


孙翔仿佛能看见他后面摇晃的尾巴


“呦,我们的大剑圣怎么会出现在这儿啊”

黄少天满意的看着,孙翔用他用过的筷子吃面后,满脸得意地看着发声的叶修


“当然是我家羊习习告诉我的*罒▽罒*”


“你家?”


肖时钦双腿交叉标准的霸总坐姿,挑着眉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也丝毫不惧对上肖时钦的目光


“对,我家的,没听清吗?我再跟你说一遍,他是我家的”


“大剑圣好大的口气”


“看到我家羊习习怀里那只猫了吗?那是我们两个一起养的,你们羡慕不来”


叶修看着满脸得瑟的黄少天忽然笑了


“据我所知你们蓝雨不是刚比完赛吗,刚才喻文州还问我你在哪,原来你是偷偷跑出来的呀”


黄少天脸色大变,他的确是瞒着喻文州偷偷跑过来的,想起喻文州,黄少天有些害怕的缩了缩脑袋


“羊习习,我先回去了,小白先放在你那里了,晚一些我再过来”


孙翔抬头看着表情有些害怕的黄少天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却乖巧的点了点头


看到黄少天被打发走,肖时钦也开始找理由打发走叶修


“叶队,刚才遇见沐橙问我你在哪,看样子应该是在找你,刚才忘了说了,现在沐橙该找急了”


看着还有一些犹豫的叶修


“你不回去吗?看样子感觉沐橙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呢”


“好吧”


叶修就仔细想了想,自己也没有手机,沐橙万一真有什么急事儿找不到自己,该着急了


又看向孙翔


“二翔,我先走了,有事来找我啊”


“好~”


看到叶修走了,肖时钦才看翔孙翔


“孙队,我先出去一会,马上回来”


“好”


孙翔一边撸猫,一边迅速解决面前的面,阳光打在他金色的头发上,显得十分安详


肖时钦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笑了笑,抬脚走进餐馆


“孙队,看我给你带回来了什么”


孙翔好奇地望向他的手,看到是颗棒棒糖,便伸手拿了过来,结果糖不间断的越拉越长,看着越来越多的糖,孙翔的眼睛越来越亮


肖时钦宠溺的看着孙翔,等到手里的糖被拿完了,才摸了摸孙翔的头


“刚才来的时候看你很喜欢,便给你多买了一些”


“谢谢小事情,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


看到得到满足的孙翔,肖时钦去付了面钱,和孙翔牵着手一步一步回了嘉世


因为是你,所以我想尽全力让你开心,想给你世界所有的惊喜









评论(70)

热度(5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