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温

跟着光

【all翔】全联盟都是我前男友(4)

ooc预警







孙翔渣男设定













/



叶修那边跟陈果请完假之后,陈果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像叶修这种给他两三桶泡面就能做一天不动的人竟然请假了,理由还是要去看孙翔的对象


嗅到八卦之味的陈果果断拉着沐橙唐柔赶上了这趟八卦的末尾车


陈果捂着嘴控制自己不尖叫出声,他拉着唐柔和沐橙的手激动的晃来晃去


“那是周泽楷吧,是吧是吧,绝对是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见到真人了”


苏沐橙也悄咪咪的拿出手机拍了下来,分享到姐妹八卦群里面


苏沐橙:分享图片


苏沐橙:啊啊啊啊在线面基,孙翔的霸总网恋对象是周泽楷!


戴妍琦:姐妹我惊了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地址地址我能赶上


戴妍琦:正好我来你们这比赛刚结束


戴妍琦:这等名场面怎么能没有我呢







孙翔木着脸看着眼前的周泽楷,他以前以为他对象是周泽楷的狂热粉丝,没想到竟然是本人


措不及防搞到联盟第一脸,他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心情应该是开心还是生气了


周泽楷把盛好的一碗鸡汤推到孙翔面前


“这个,好喝”


“哦,谢谢”


后知后觉的周泽楷终于意识到孙翔冷漠的态度,有些疑惑


“你生气了?”


孙翔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对面迟钝的帅哥又问“为什么?”


你还有脸问为什么?你说为什么?!


“你没有告诉我你是本人”


周泽楷看着生气到头顶冒烟的孙翔,不怕死的解释道“可是我曾经和你说过,你没有当真”


没有被顺毛的孙翔被周泽楷一句话堵得火气不上不下都快要爆炸了


在这种诡异的情况下,叶修和肖时钦勾肩搭背走了过来


叶修“哎呀,没想到能在这儿遇见孙队和周队,缘分呀缘分”


肖时钦“对啊,太巧了,不如我们一起吃吧”


知道他们两个是为什么在这里的孙翔开始考虑要不要买个尺子去量量他们的脸皮有多厚


但是不知情的周泽楷却单纯的相信了他们碰巧在这里吃饭又碰巧遇到了他们的鬼话


于是就答应了下来,好好的两人约会吃饭时间变成了4人。








这边刚变成4人,陈果那边就炸了



陈果“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快让我看看,现男友前男友一起吃饭,绝了”


苏沐橙拿着手机拍个不停“nb了我的翔”


戴妍琦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出,拿着手机拍照的手都在不停的颤抖


“你们说,我是磕肖翔还是周翔还是叶翔”


一旁的唐柔喝着果汁冷漠地看着他们三个,丝毫领略不到磕cp的快乐






叶修:没想到孙翔的网恋对象竟然是周队啊


肖时钦:周队那么一表人才风流倜傥帅气多金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


叶修:简直万里挑一


被叶修肖时钦夸上天的周泽楷有些害羞的低头小口喝着饮料,丝毫不懂社会的险恶


孙翔则翘着二郎腿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和肖时钦心想这两个人怎么不去说相声呢


叶修肖时钦这边天花乱坠一通狂夸之后终于问出了关键问题


“周队是怎么想起来网恋的呢,现实中追周队的人很多吧”


“合眼缘”


孙翔抬头看着周泽楷“我没给你发照片啊”


“游戏里人物合眼缘”


孙翔想起自己小号游戏人物花里胡哨的装扮开始对周泽楷的审美产生了怀疑


叶修肖时钦显然没料到是这个结果,于是转变战术开始挑拨离间


“周队那么优秀,往常身边一定有很多人吧”


“对啊对啊,之前应该谈过不少恋爱吧”


“就靠周队你这张脸,肯定俘获不少人的芳心吧”


“是不是轮回旁边酒店都熟悉了”


“唉,真好啊,像我这种单身狗就羡慕你这种谈过很多恋爱”


“真好啊,我都没有对象,恋爱方面完全是白痴”


叶修和肖时钦一唱一和好不快活,可惜这招对鉴婊无数的孙翔无效


周泽楷也是急忙否认“我没有,没谈过”


否认完又怕孙翔误会,慌里慌张的对着孙翔解释“我没谈过,我只有你”


孙翔捕鱼那么久,第一次碰到如此纯的鱼


看着周泽楷慌张向他解释生怕他误会,孙翔忽然觉得这条鱼他可以多吃几天


“没事,我相信你”


看见孙翔没有误会,周泽楷又恢复了刚才羞涩的神情


看着眼前和睦融融的氛围


叶修肖时钦“.........”


怎么让他们感情更好了呢




一顿饭结束,孙翔周泽楷原本想继续二人约会,结果又叶修肖时钦去拉去唱歌


刚走到餐厅门口就看见陈果他们,怀着人越多越好让孙翔周泽楷少接触的心思,叶修肖时钦果断邀请陈果他们一起去唱歌







孙翔瘫在沙发上,看着中间拿着话筒被夸的飘飘然的周泽楷,心里也大概明白叶修肖时钦的想法


也不再管他们,而是躺在沙发上慢慢喝酒


旁边的戴妍琦一点一点挪过来,拿了张纸卷成话筒状对着孙翔


“我想采访采访你”


孙翔挑眉看着她“说”


“你是如何俘获那么多人的芳心的?”


孙翔给她卖关子“这个啊........大概因为.....”


戴妍琦握紧双手,期待的看着孙翔


“大概是因为我是正义的化身吧”


戴妍琦“?????”


什么玩意?


孙翔笑的酒杯都快拿不住了


“因为颜值即正义啊”


戴妍琦瞪大眼睛,指着孙翔的手微微颤抖


“你.......你......”


孙翔有些好奇戴妍琦会怎么骂他,想了半天应该会说他不要脸,然后他就听见


“你说的好有道理啊,这就是我找不到对象的原因吗”


孙翔“?”


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


肖时钦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走过来训戴妍琦


“小戴,指着别人不礼貌,快放下”


戴妍琦看见肖时钦过来,满腔的委屈准备诉“队长.....”


刚开了头就被孙翔打断“小事情现在是我的副队哦,已经不是你队长了”


说完一手搂着肖时钦的肩,一手拿着酒杯向戴妍琦挥了挥手,朝周泽楷走去


独留戴妍琦一人在原地委委屈屈








周泽楷远远就看见孙翔朝他走过来,还搂着肖时钦的肩


顿时就浮现一副很委屈的神色,孙翔一开始还慢慢悠悠的走过来,看见周泽楷一脸委屈以为谁欺负他了,顿时就急了,也不搂肖时钦了大跨步的向周泽楷走过去


“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周泽楷把孙翔的酒杯拿下来抱住孙翔


“不能喝酒”


有蹭了蹭孙翔,闻到独属孙翔身上的清香才开口“你刚才搂肖时钦都不搂我”


孙翔有些哭笑不得,但也对这套非常受用


“我以后再也不搂他了好不好,我以后只搂你”


刚走到孙翔旁边碰巧听到的肖时钦“..........”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昨天晚上还说我棒今天就不要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周泽楷触发了粘人属性,整场不离孙翔


孙翔周泽楷黏黏糊糊一晚上让叶修和肖时钦无计可施只能愤恨的瞪着他俩











/


小剧场:


晚上周泽楷回到酒店,跟老妈子副队江波涛说了一天的行程后


老妈子江波涛(恨铁不成钢):你们两个人的约会,怎么能让别人跟你们一起呢 ,等你对象被拐跑了,我看你还去不去四人约会了



喝了假酒的周泽楷:委屈



老妈子江波涛:四人约会就算了,你也不能人傻钱多啊,一天下来全是你在掏腰包



喝了假酒周泽楷:QAQ



老妈子江波涛:别给我装委屈!轮回迟早养不起你们一群败家子(叹气)

























评论(27)

热度(4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